版主會看秘密這本書

是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下

因為某天深夜裡看到奇摩新聞說

有樂透彩得主因為看了"秘密"這本書 而中獎了

那時候我想~~那是甚麼鬼東西

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

之後我就從網路上訂了一本

從以以後~~我覺得它就改變了我的人生

當然~~要完全的實行它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畢竟 我們從小到大 在一個夢想比較不被鼓勵的國家 還有社會中 長大

大多數的家長 都是告訴小孩們 做人要實際  念書要選以後好找工作的科系

工作要找 穩定 有發展的   年紀到了  就該結婚生小孩  然後背著房貸  苦哈哈的養的一家子

版主 並不是不贊成這樣的人生  只是 看了"秘密"之後  我總常常在想

人生是不是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  是不是可以更多一點

我們一般的老百姓  是不是也能擁有做夢的權利

即使我沒有有錢的爸媽 或是阿公阿嬤 我爸不是郭台銘 

我的頭腦 沒像愛因斯坦 那麼聰明

這樣的我 是不是也能擁有做夢的權利

而這本書  讓我相信 我也是值得有好生活

並擁有做夢的權利~~

但是~~看了之後 要施行"吸引力法則" 還是需要一些練習

因為 過去的成見太重

我還是常常會懷疑 自己是不是可以擁有那麼多~~

我練習了好幾個月  有些小願望 的確都能實現

至於 心中的大願望  我相信我可以  但是書上說  在等待的過程中 你要有耐心 不能懷疑

於是 為了讓自己能有一些感應

我按照書上說的 " 在心中期待一個異想不到的小東西 並預想會遇到它"

於是 某天刷牙時 我就想 我現在人在台灣 以我的生活跟工作環境

我很難 有機會拿到"美金"    我心中想" 我希望可以得到1塊錢美金"

如果可以得到  就表示這是宇宙給我的暗示  給我的訊號

幾天過去了  我心中也沒多想

然後 ~~ 萬聖節到了  我去參加了一個朋友的party

那天 因為玩得很開心 所以我有點喝醉了

在醉茫茫之際  我跟一個當天才在派對上認識的人聊天

我問他說  可不可以跟他交換名片

他說好阿~~然後打開了皮夾

頓時 ~~我看到了宇宙給我的訊號

然後 那個人把它給我了

IMG_3796.JPGIMG_3797.JPG 

我當下還是很茫  但是我卻異常的清醒

因為宇宙真的在我異想不到的時刻 給了我這個信號

回家後  我在上面寫了" Secret does exist " (秘密真的存在"

其實應該寫" The law of attraction does exist "啦 (吸引力法則真的存在).....

哎呀這不是重點 因為版主真的醉了ㄇㄟ

重點是  它真的存在  它真的存在

至此以後 我就把這一塊美金 跟 我的宇宙支票 一起放在我的皮包裡

這也許不算一個很大的故事  畢竟版主還沒中樂透  哈~~

不過 希望可以分享給各位  如果你感到懷疑 或不安

試試這個小方法 也許你也會有意想不到的驚人發現喔 :)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們都值得擁有 我們想要的人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引力法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