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供給大家參考的是英文版的宇宙支票

這次特別提供了中文版的兩版宇宙支票給大家參考

或許部分人對中文感到較親切,相對的吸引力的能量也會強一點

版本一:

the-secret-check.jpg 

備註:

1.你的命令的部分請在具體的一點詳述你的願望,例如:我希望可以在2011年12月31日前收到XXXXX金額

2.簽名的部分是要填上開票人的姓名,建議你可以填上"宇宙" , 畢竟要幫你實現願望的就是"宇宙" . 或是你要可愛一點填寫神燈巨人也可以,因為如秘密一書中提到,宇宙就像神燈巨人一樣,可以幫你實現所有的願望,所以這樣寫也是OK的喔!!

 

版本二:

ap_F23_20080925010558391.jpg 

備註:

這一版的宇宙之票是我在另一個秘密友的網站中看到的,由於這個設計跟我們台灣的支票比較類似,大家可能會比較熟悉有感覺,所以我也下載了並提供給各位參考!!上面是空白的部分,歡迎各位按右鍵下載,儲存在桌面,列印出來就可以自己填寫了,下面的部分則是填寫範例,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ap_F23_20080925010600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引力法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