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用「振動」(vibe)一詞來形容從某個人或某件事感染到的情緒或感覺.例如你可以會說跟某人在一起感受到了好的振動或者你會說你來到城裡某個地區你得到負面振動。這些例子當中振動一詞是用來形容你感受到的情緒或感覺,總之,振動等同於一情緒或感覺。 

如果你去翻閱字典,選出可以描述情緒的字眼,可以將之分為這兩大類。每一個字眼不是產生正面頻率的情感描述,要不就是負面的。每個人都會產生正面或負面頻率。實際上,我們不斷地在發出頻率。想想以下的陳述:「他的磁場很好」或是「這附近讓我感覺怪怪的」。

   以下是你會看到產生正面或負面頻率的情緒例證:

 IMG_4084.JPG 

 人在每個時刻都會有一種情緒或感覺。在此時此刻,你所體驗的情緒或感覺促使你散發一種正面或負面頻率。這裡就要提到吸引力法則了。吸引力法則對你所散發的能量會有回應。現在,九在此時此刻,吸引力法則正呼應你的能量,給予你更多相同的東西,不管正面或負面的。

 比方說,每一個人週一早上起床醒來覺得有點焦躁不安,他發出的是一種負面的頻率。當他發出負面頻率,吸引力法則予以回應,予這個人更多相同的東西。(吸引力法則總是呼應你的頻率,不管正面或負面。)所以,這個人下了床,撞到腳趾,烤焦土司,遇到塞車,被客戶取消會面,然後他會發現自己這樣說:「早知道就待在床上不出門了!」 

或者說,有個業務員剛成交一筆大生意,高興得不得了,因此散發一種正面頻率。過沒多久,他又做成一筆大生意。他會說:「我真是順的不得了!」 

以上兩個例子中,吸引力法則都起了作用,精心安排同類相吸的效果,不管是正面或負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引力法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