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不是

吸引力法則的回應跟你的心一樣:它聽到「不想」要的。當你聽到自己說一句包含有「不要」「不是」或「別」的話,你其實是把注意力中在你「不想」要的。 

以下是一個有效又簡易的工具,可以幫助你減少,甚至最後戒掉說「不」。每次你聽到自說「不要」「不是」或「別」,問問自己「那我到底要什麼?」每次你提到你「不想」要的,同時間你其實是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上面。當你問自己真的要什麼,你的答案會由新的敘述構成的句子。當你的語言用詞改變,你的頻率也會變,很慶幸的,我們每次只會發出一種頻率。

 

 

 

 

問自己「那我要什麼?」

當我們使用了「不」字,然後問自己「那我要什麼?」,你的新說法會變成:

 

否定句è「那我要什麼?」,è肯定句2011-1-30 下午 11-36-13拷貝.jpg

 

 

「正面和負面情緒不能同時佔據你的心。一定是由其中一個主導。你的責任就是要確定正面情緒是你心中主導力量。」

                                                                                                                                          -------拿破崙‧希爾

 

需要練習紙的人可到下列連結列印更多來練習

http://www.booklife.com.tw/news/00100155.ASP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引力法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